《奇摩知識網友問》
各位大大~~我今年剛升國一~
我的痘痘重6年級就開始長了  我每天都有在洗臉~
用的品牌是『美樂家茶樹精油抗痘潔膚露
第一個問題:我用的品牌真的有效嗎?
第二個問題:怎麼樣才可以有要去除痘痘?
第三個問題:該用哪牌的洗面乳才有效?
第四個問題:做息要怎麼調整?
第六個問題:鼻子上都有一顆一顆凸起的小粉刺!我想立即消除!怎麼做?

答完整~但不要太複雜~
痘痘困擾了我好久~
大大幫忙一下吧~謝謝~

《二月的回答》

Février二月花園 伯爵佛手柑乳皂    

Hello簡單的說,問題1和問題3有點見仁見智,個人認為要看皮膚狀況而定,就像有的人覺得美樂家好用到不行,有的人覺得便宜的開架洗面乳就很OK。
問題2,去除痘痘要靠清淡飲食和運動來輔助,這是治標主要是加速體內循環快一點,吃進的毒素少一點,用使用的東西來說要看到真的有效果,起碼要連續使用3個月以上,要洗的來加速代謝可以嘗試這個「伯爵佛手柑乳皂」http://fevrier2.pixnet.net/blog/post/51439150。
問題6,沒有任何一種產品可以徹底根治及立即消除粉刺的喔! 我個人是靠長期使用乳皂來做基礎保養,用洗的超簡單價格也比美樂家便宜很多。
arrow
arrow

    二月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